close

這不是業配文,常看我之前的專欄朋友都知道我喜歡聽故事、寫故事,而Nick和Melody就是我覺得值得被記錄下夢想的一對年輕人,Love Sun樂晴就是這對年輕人夢想的開始~~

  

 Nick和Melody是71、72年次的年輕朋友

Melody一直說Nick很專業,她自己則是一直不務正業

Nick說Melody很多元,甚麼都做過才不簡單

原來,Nick一直在IT資訊科技產業,Melody賣過鞋、做過咖啡等等

直到去年,兩人在討論之下決定出來自行創業

Melody說人生有很多變化,如果有機會可以冒險去闖闖看,為何不試試?

創業不僅不容易,要做甚麼也是一門學問

  

是的~~當人開始要改變時

很多機會與想法就開始出現

Nick提到本來想要做自己的本業,開機器手臂公司

但在評估後認為資金與風險過大

更可能會影響自己的家庭,心中也會過意不去

因此,他希望可以憑著自己的力量闖出一片天

正巧有朋友在台北開咖啡館,希望他們上台北經營

進而讓他決定投入餐飲

  

Melody提到在現在這種三C產品發達的時代

坐一起的兩個人也都滑著自己的手機

不會願意好好看著對方、聊聊天

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變得遙遠

她說以前在賣鞋時遇到好多貴婦

一個月來買好多雙鞋

她後來發現貴婦們不是真的缺鞋

其實她們是孤單

她們只是想來跟她聊聊天

  

Melody說~~

Love Sun樂晴就是希望把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拉進

Melody希望來到Love Sun樂晴的人們可以放下手機

與他們聊聊天、與其他客人聊聊天

就像他們在這個從來沒來過的地方經營著一般

  

他們提到剛開始設點時就在思考要在甚麼地方?要用甚麼房子?

當他們選到台中沙鹿的巷弄裡時

冒險的心再次撲通跳動著

很多人說沙鹿沒有這種店耶

Nick說這份冒險是自己的決定、自己的努力

決心試試看

我不知道IT可以這麼~~有冒險心

  

半年多前,兩人開始在台中沙鹿找房子

他們找到了現在這間老屋

徒手打造了這樣的文青風格

店內所有的設計造型、油漆牆面、文字撰寫等都是他們自己精心設計的

他們做的是早午餐

本來是跟一般早午餐店一樣用煎檯

因設計開放式廚房而選擇換成熱壓

才不會油煙味四起而不舒服

更希望在熱壓料理中增添更多的營養與健康

很多人都說早餐很好吃,熱壓機在哪裡買的?

他們兩個不藏私地說是在COSTCO啊

兩台簡單的熱壓機製作出各種不同的漢堡、麵包吐司料理

可以自己選擇想要的肉品搭配

  

豆豆說他要吃肉蛋吐司,就一口氣吃掉4/5(我只能說豆豆真的很愛演⋯^_^)

健康料理中也用烤箱烤出金黃酥脆的薯條、用熱壓機處理出皮脆肉軟的雞塊

  

讓媽媽我放心地給孩子們吃

不愛給孩子喝飲料的我

看到哈蜜瓜牛奶就立刻被吸引

果然哈密瓜的甜度與香氣逼人,與牛奶調和後仍不失清爽的風味

  

在我們點完最後一杯哈密瓜牛奶後

來了一家三口,孩子也吵著喝哈密瓜牛奶

Love Sun樂晴對面巧的是楓康超市

Melody不計成本地立馬到對面買了一顆哈密瓜

Nick同時提到來到這裡開店後,也有很多蛋商來談合作

不過最後決定還是和楓康超市合作

健康品質更能被多重把關

他們對食材及商品的用心讓我很放心呢

有孩子後的媽媽真的比較怕死、怕不健康

  

另外值得一提的料理是炒泡麵

看似沒甚麼的泡麵經過他們”搞剛”的煎、煮、炒、燴之後

變成一道有特色的餐點

我個人真的覺得炒泡麵真的好好吃喔

下次我要吃整盤

  

Nick和Melody用力對事情認真且投入

熱情的心融化著每個匆匆來到這裡的朋友、家庭

他們開著在沙鹿唯一的早午餐店

用心地與大家交朋友

請大家多多支持他們喔!

有空放下手機,去找他們聊聊天吧!

  


樂晴lovesun樂壓輕食

地址:台中市沙鹿區興安路20號之一

電話:0906-766-588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15443865508&fref=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豆媽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