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團購團翻天的“企鵝破冰台”來了

豆豆第一天看到我拿回家

就一直吵著說要玩敲冰塊的玩具

抱著玩具,盼著我洗完碗

終於開始了!

  

我教他遊戲規則,告訴他企鵝掉下去就輸了、然後一人輪一次

第一輪開始~~

我也第一次玩,抓不到輕重

敲了兩次才敲掉冰塊

輪到他時他很快速地一敲冰塊就掉了

我心想“真是太厲害了”

玩到最後,他不小心讓企鵝🐧掉下去了!

我好壞,竟然忍不住大笑😂

可是他竟然哭了~~「我不要企鵝掉下去」

我一驚,用力止住笑抱抱他,說「再玩一次好了」

這小子破涕但沒有微笑,用很認真的臉看著我

第二輪開始~~

他也讓企鵝🐧掉了

我心裡一驚,以為他會又哭

這次他傻住、沒哭

我說「沒關係,明天你一定不會讓企鵝掉下去的」

他點點頭,一邊收玩具說「我每天都要玩」⋯

 

我的心裡忍不住還是狂笑,真的好好笑啊!

小孩子的挫折點真的好善良、好可愛

其實我一開始以為他哭是因為「輸了」

經過第二輪

我才知道他其實是「不要讓企鵝掉下去,因為企鵝會很可憐」

其實這年紀的孩子都好善良

赤子之心不過就是這樣而已!

 

咿~~那是不是我們就不能玩了?因為企鵝一定會掉下去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豆媽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